iphone8新机发布时间原创文学网 -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!

iphone8新机发布时间

iphone8新机发布时间(全文在线阅读> 

福克斯着名主播因性侵解职内幕:公司容隐引金主不满

联众 

《奥赖利的事实》是一档颇为“吸金”的节目,根据《广告周刊》的数据,今年年头平均收视率高达398万人次,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新闻栏目。坎塔尔媒体咨询公司说,2015年1月至去年9月,这档栏目给福克斯新闻频道带来2.97亿美元广告收入。

《奥赖利的事实》。(新华/美联)

21世纪福克斯 公司着名主播比尔·奥赖利。(新华/美联)

果不其然,4月初,奥赖利又被曝出在已往15年里至少被5名女性指控“揩油”。为制止吃讼事,奥赖利和福克斯新闻频道共支付1300万美元“封口费”。

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(记者王宏彬)美国媒体21日披露,21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年2月与着名主播比尔·奥赖利续签条约时,明知后者刚花3200万美元摆平一桩性侵案,但出于商业思量,依然决议签他。今年4月,奥赖利又被曝出性侵至少5名女子,舆论压力下,加之广告“金主”抵制,东家才决议开除这名为其效力长达20多年的老员工。

艾尔斯随即告退,昔时去世。21世纪福克斯厥后公然向卡尔森致歉,并以2000万美元重金赔偿了却案件。

《纽约时报》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,奥赖利与曾经供职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执法剖析师莉兹·维尔今年1月告竣息争,奥赖利支付对方3200万美元,维尔允许不把此事向外张扬。

去年,执掌这祖传媒巨头20多年的罗杰·艾尔斯因性骚扰讼事缠身“被告退”。为福克斯效力11年的女主播格蕾琴·卡尔森向新泽西州法院提起诉讼,称她拒绝艾尔斯求欢后遭开除。卡尔森的状师其时透露,凌驾20名女性称自己或熟悉的人曾遭艾尔斯性侵,其中多人公然发声。

21世纪福克斯公司21日晚些时间回应说,确实知道奥赖利的这起性侵案件,但鉴于事情已经了却,而且双方赞成保密,以是决议和他续签条约。该公司称,为制止贫苦,双方特殊在续签条约中加入一条:一旦发现类似性侵丑闻,公司有权解约。

报道说,维尔指控奥赖利对她频频性骚扰,强迫她发生性关系,还给她发一些露骨的色情照片和短信。

罗杰·艾尔斯。(新华/美联)

21世纪福克斯公司。(新华/路透)

根据《纽约时报》说法,21世纪福克斯公司执行主席鲁珀特·默多克及其两个儿子得知此事后,经由权衡,决议照旧与奥赖利续签条约。

奥赖利的讲话人马克·法比亚纳21日回应说,《纽约时报》的最新报道“断章取义”,是“假新闻”,意在诋毁奥赖利,让他失去在主播界的市场竞争力。

只管奥赖利主持的栏目《奥赖利的事实》在他矢口否认性侵后收视人数一度攀升,但仍受到广告“金主”抵制。几十家大牌企业在“黑料”曝出后几天内,以性侵指控“令人不安”为由,宣布撤回投放在这档栏目上的广告。

4月19日,21世纪福克斯公司揭晓声明,宣布与奥赖利解约。奥赖利本人一直否认性侵,声称相关指控是针对他的“政治行动”。

总共484页的《药理学》教材,到了邱天这里,被浓缩成了188页。

盛典准备就绪,但最重要的还是比赛结果。

当前文章:http://7mgi.hsm-us.com/nsxqy.html

发布时间:2017-10-24 03:38:11

时时彩中奖号  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  百家乐投资财务明细表  甘肃十一选五任四  百家乐平一直压庄  pc蛋蛋幸运28组合预测  贵州快三开奖公告  广东快乐十分杀号  福彩3d财运图库  吉林快3走势  

 
分享到: 更多
作品集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栏目列表
推荐文章